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上吊十誡[最初。]

yaba520.exblog.jp ブログトップ

英雄如斯

之所以會聽到這首歌是因為天元的一個MAD,畫面中,西蒙高舉著鉆頭沖向最后的敵人,前進到這里的途中逝去的每一個靈魂都在眼前閃過,大紅蓮團的旗幟在身后的宇宙中飛揚。那些頂天立地的驕傲背后是他們背抵著背的信任和沖破天際的執著,還有絕不會放棄的那些溫暖與幸福。
是男人的話,就為了某個人變強吧。咬緊牙關,堅強的守護心中的信念。就算倒下也沒關系,只要再站起來就可以了。就算哭泣也沒關系,只要能再次露出笑臉就可以了。
他們說,這樣的人,就可以稱之為英雄。
这样的人,無論面對怎樣強大的敵人,都能毫不猶豫地高喊這一句。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我并不是doa的fan,之前幾乎沒有聽過,這首也是后來才知道是奧特曼某部的OP,但是其實最近總是因為天元的MAD而fan上這個那個的樂隊所以……所以天元是神作這一點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都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樣去推了,TOT。

試聽地址:doa-英雄

英雄

歌:doa 作詞:徳永暁人 作曲:徳永暁人

カッコつけてるつもりで得意になって
大事な事は全部置き去りにしちゃって
自分で自分を苦しめているシュウジン
そんな僕にサヨナラさTransformation!

闇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アイツ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足踏みしてるだけじゃ
進まない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歯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抜け
転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今日もなんだかやる気が起きないなんて
甘え尽くしの自分が本当は嫌いで
とりあえずは外(おもて)で深呼吸 更新
そんじゃ今からしましょうかTransformation!

弱気になってどうする
明日の君はどうする?
黙って下向いてちゃ
聞こえない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ぶつかり合って 精一杯やってみろ
泣いてもいいよ また笑え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wow…
wow…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女もそうさ 見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
これが正しいって 言える勇気があ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歯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抜け
転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by yaba520 | 2007-12-03 05:54 | 飛揚—Music
line

あなたの中に、私はそんなにも存在していないのだろうか…


by yaba520
line
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excite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