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十誡[最初。]

yaba520.exblog.jp ブログトップ

カテゴリ:契約—CodeGeass( 5 )

生無往後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23 せめて哀しみとともに

因這一話看的時候就心情很複雜,打算跳過不寫了。不過在等4月新番的字幕間隙又去看了一遍,還是決定爬過來。・゚・(ノД`)・゚・。一下,製作組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的啦……

。・゚・(ノД`)・゚・。
。・゚・(ノД`)・゚・。
。・゚・(ノД`)・゚・。

先說是LuLu殺由菲的部分,基本上也可以想見LuLu一定要走下Gawain親手開槍打死由菲的理由,不管是個人原因還是政治原因都是這樣比較好。開槍之後的一連串鏡頭也很有衝擊力……之後LuLu的內心獨白是“永別了,由菲。大概……那是初戀……”………………………………………………哎?
哎?哎?哎?這就是你的初戀麼LuLu?你在孤島不就打算殺她麼……@A@,因為這樣你才變成妹控的麼,由菲長大了之後才把目標轉向娜娜莉的麼……@A@,總之我是被這個臺詞一整個搞懵了,雖然告白的時機是很好啦(喂),可是只有當時回憶的一張圖鬼也看不出來你暗戀她吧,或者說其實這才是LuLu當時準備拋棄黑之騎士團的原因麼……
那也就是說,如果把LuLu的腦袋翹開來讀取腦內妄想的話,那就是一部從由菲演變到娜娜莉的LOLI系H漫畫,而大家都誤會LuLu了。
他才不是一個妹控!他是一個LOLI屬性的妹控!
所以C2才天天和LuLu睡一張床,反正不在LuLu的狩獵範圍內……

說起來,日本人似乎很喜歡把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之類的當初戀……這樣對親族關係真的沒有影響麼,大家都是青少年……Orz

算了,這個不提……緊接著就是臨死的由菲和LuLu的獨立宣言。這一部分的分鏡+插曲+臺詞只能用神之筆來形容了吧!。・゚・(ノД`)・゚・。反正我是看到五體投地即將吐血身亡。・゚・(ノД`)・゚・。
由菲用愛的力量抵抗geass,甚至還在關心日本人是否因此而感到高興。・゚・(ノД`)・゚・。而另一方面會場中所有的日本人都在詛咒由菲。・゚・(ノД`)・゚・。
朱雀善意的謊言,告訴她舉辦的很成功。・゚・(ノД`)・゚・。而Zero在一邊宣佈從此刻開始建國。・゚・(ノД`)・゚・。
由菲關照朱雀一定要繼續上學,因為她自己中途就不能上學的遺憾。・゚・(ノД`)・゚・。而會場那邊已經達到了高潮,所有人都在高呼Zero的名字。・゚・(ノД`)・゚・。
背景音樂是Hitomi姐姐的Innocent Days,由菲臨終最後一句話是:“ズザク、あなたに…逢えて…”
啊啊啊啊啊,。・゚・(ノД`)・゚・。,啊啊啊啊啊,。・゚・(ノД`)・゚・。朱雀同學你這一段的表現太優秀啦我原諒你長達22話的腦殘,。・゚・(ノД`)・゚・。由菲死得太煽情太悲慘啦我也原諒你之前的腦殘發言。・゚・(ノД`)・゚・。製作組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啦,夏利也就算了不要一個又一個地扼殺天真善良純潔的美少女呀。・゚・(ノД`)・゚・。
之后Zero的呼声嘎然而止,加上柯内里娅的那句“そんな・・・”,简直整个心都被揪起来……

。・゚・(ノД`)・゚・。用這樣的表情迎接了中場休息。

然後是LuLuXC2的戲碼,雖然說我是比較中意這個CP,但是直到現在好像才有了那麼一點官配的Feel?然而官配的Feel難道說就是母子麼?要重新讀檔再走一遍Mao線麼!
反正C2這一次的表現個人是覺得非常的詭異,且不提她和瑪麗安娜對話這件事情,而是她對待LuLu的態度。雖然說是有輕輕地抱住他安慰他跟他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但我覺得她肯定是另有考慮,就像之前LuLu殺由菲然後遇到朱雀時候她說“怎麼能讓你殺了魯路修”,我聽上卻感覺像是LuLu現在還有用你別來礙事一樣,那應該算是她心裏比較真實的想法。從geass暴走之後C2的表現就一直很耐人尋味,甚至覺得她會立刻拋棄LuLu也不奇怪,難道是因為Mao篇的重合印象麼?雖然有11話和15話的基礎是沒有錯……但是LuLu太廢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吧,XD。
哎?我究竟是支持還是不支持這個CP呀,囧rz。
不過設定書最後那段魔神魔女是怎麼回事呀!要承認官配也不要用這麼掛三的方式呀!

這期間娜娜莉的那通電話,讓人感覺到,娜娜莉腹黑確認?因時機實在是太巧,講的內容也實在是太巧,讓人想不去懷疑都很難呢。

之後就是各方的反應,基本上都在意料之中,沒有什麼好說的。V2的出場有失望到……XD
神樂耶算是正式登場,上來就是一連串的萌表情。可是……不要在Zero和觀眾都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做這種事情啦喂。就算你要嫁給他這樣也不會成功的啦,他都跟你說了他有心上人了(誤)。不過LuLu管C2叫惡魔哎……這算是呼應設定書?都這種時候了你推銷個哪門子的設定書呀!
糟糕……忽然好想看C2拋棄LuLu,然後LuLu去找C2復仇……又變成Mao路線了麼!Orz
原來我最愛的其實是Mao路線麼……?(噓)
其實神樂耶還是有萌到我啦,不過看她在最不合時宜的時間做最不合時宜的事情又被瞬間髮卡的話,便只有腹黑和天真兩條線可以發展了。
要說腹黑的話,她想嫁給Zero應該是要在Zero尋求京都六家的支援的那個時候比較好吧,只要提出“娶我我就給你支援”這樣的要求,按LuLu的個性大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反正不是要當妹妹(喂)。現在這個時候已經反過來變成京都六家要仰仗Zero了,LuLu也實在沒有理由娶這麼個不相干的女人回來。但是看她信心滿滿的樣子總覺得葫蘆裏賣了些什麼藥,所以還有點期待結婚的戲碼……有一種一旦這兩個人要結婚就會有很多很多好戲可看的預感(星星眼)。所以上吧,神樂耶!女人的智慧在戀愛中是無窮的!盡力地攪局吧!XD
那要說是天真的話……那還真的是天真得夠徹底……天真到足以攪局倒也罷了,應該還是會很好看。怕就怕明明剛開始也不是很優秀,到最後還要發一個大大的煽情便當,我不是在隱射由菲和夏利……但這樣會讓人心情變複雜忍不住想要收周邊呀死太陽!

這其中Orange君的受顏有小小帥到……人氣又要上漲了麼!

最後最精彩的部分還要算是朱雀和LuLu的那通電話啦……
都已經懶得去分析朱雀究竟是不是知道LuLu就是Zero這個問題了,因為兩方面的可能性都被監督放到很大,實在是很狡猾。
個人目前比較傾向的一個說法就是朱雀可能並不知道LuLu就是Zero,但是LuLu認為他已經知道了。
但是只要一想到不管是哪種說法在現在這個情況下只要監督想凹都可以凹成功,就覺得這些推測什麼的都很隔靴搔癢。
所以說……觀眾一思考,監督就發笑麼!穀口西奈!!!

以及最後LuLu的狂笑伴隨著拆掉租界的畫面,福山的低聲線畢竟是壓出來的,一旦遇到這種狂笑的場合還是非常地中氣不足,一整個聲音都浮在上面,很難聽,但是這個自身聲線的問題畢竟也沒有辦法,至少要比宮野DD笑得好聽一點,Orz。
但是那最後一個笑臉是怎麼回事呀!不要在這種時候來給我呼應第一話呀反正後面兩話你們又不肯播!
[PR]
by yaba520 | 2007-04-02 19:15 | 契約—CodeGeass

看淡山云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22 血染め の ユフィ

這樣算起來,從16話的腦殘劇情開始我就沒有再寫過這部了。基本上我是覺得劇情只要牽扯到朱雀就好看不起來啦,果然從解決了機體基情事件之後的學園祭開始就又回到了一個比較高的編劇水準,是說對腦殘的角色來說就算是硬凹也講不好麼大河內先生,@A@?
那麼其實是想把21話的最後和這一話一起講一下啦,雖然sunrise的傳統一向是歡樂之後立刻來一個大悶棍,但是就算有了心理準備看過之後還是給他一整個鬱悶了下來。

學園祭的最後由菲爆出日本特區的的宣言,然後LuLu在後面一副狠三狠四搞得好像下一話就準備下殺手一樣,會讓人覺得由菲和朱雀在一起待時間久了也變腦殘了,因為完全沒有考慮過LuLu的立場就自說自話認為自己想到了一個絕佳的方案可以讓所有的人共存。而這本身對黑之騎士團來說可說是致命的打擊,那麼LuLu一直以來的行為都沒有了意義,因為日本怎樣其實他根本也不關心吧。雖然說這個決定從戰略角度來說是明智的,但是對於由菲想要傳達給LuLu的所謂回到過去的樣子根本也就是一心妄想吧。
這就可以合理的解釋為何LuLu會想要加害由菲,因為雜誌的劇透有提到由菲會因為geass的緣故屠殺日本人,那麼就會自然聯想到是LuLu下手的,由菲屠殺日本人之後會讓日本人覺得所謂特區計畫果然是騙人的,以此來加深矛盾,也可以凸顯出黑之騎士團的作用,應該是非常有效的方法,更何況對LuLu來說,一般民眾怎樣他其實也並不關心。所以基本上這個劇情算是順理成章,雖然這樣是有對LuLu的好感度下降很多,因為從一開始就不希望LuLu變成一個完全無視任何感情的人啦。
然而,就在大家都理所當然地準備要痛斥LuLu的時候,統統被谷口監督給耍了,這種時候除了TOT以及TOT還有TOT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好。

22話剛開始就講出日本特區計畫的進行還算順利,各方勢力基本上也都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在觀望著,京都方面基本上是要打算妥協,甚至會放棄對黑之騎士團的援助。
之後有LuLu在阻止布裏塔尼亞貴族的時候講到的一句話很耐人尋味。“不要把所仰仗的力量當作自己的實力。”雖然說這句話擺明了是大河內在婊LuLu,但也可以理解為LuLu其實心裏應該對geass的可怕還是隱約有一些認知的,只是想要達到的目標太高以至於他根本也無暇去思考這些,是自己的實力也好,不是也好,只要可以利用的話就只能二話不說地上了。回過頭來看其實這部分就有在為後面鋪墊了,而且那個入突然中止的geass也很怪,有可能是裏巴魯突然沖過來所以LuLu不得已閉上了眼睛,但是如果LuLu不看著裏巴魯的話應該也不會影響到他,而且LuLu當時的樣子也很像是geass有了異樣一般。雖然說不好就是這樣,但是這裏確實是有提醒觀眾關注到geass。

說實話,lulu回家的時候進門前那個表情轉換的小細節有稍稍萌到我哎 >///<

之後就是會場上的單獨會面,這裏LuLu就有交待出他原本所想到的計畫,就是利用geass來控制由菲,讓她射殺自己,這樣自己和黑之騎士團都有機會遁隱,而由菲的人望會下降,一旦有了可趁之機他就可以東山再起。看來LuLu在21最後那樣發狠了之後回去還是有冷靜的想過,至少這個方法在目前來說是可以把傷亡降到最低的有效的方法,要讓由菲去屠殺日本人果然他還是做不到呀,其實不以kuso和妹控的眼光來看的話,會這樣做的lulu倒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聯想到他只是個單純的妹控………………算了,Orz。之後LuLu卻在話還沒有完全說完的時候geass出現了不對勁,是因為當時C2在駕駛艙察覺到了朱雀有什麼特質(?)跑出來找他而引發的麼,XD。反正是C2走出來想要問朱雀什麼事情,卻因為被geass連累出現了異樣,而朱雀又因為碰到了C2而直接引發shock image,但這次的shock image又為何會是瑪麗安娜王妃,可惡這之間究竟什麼聯繫,囧rz。另一方面LuLu那邊也因為geass的異樣差點倒下來,後來雖然好了,但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geass就沒有關得上吧。而由菲因為搬出了娜娜莉這張王牌,竟然能夠成功說服了lulu放棄當時的計畫,而從日本特區這個角度重新去考慮對策,於是兩個人握手言和。
但是後來,LuLu卻在為由菲解釋geass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自己的geass已經無法關上,而不小心下達了屠殺日本人的命令。
老實說看到這裏心情還是很複雜的,一方面是覺得監督和腳本聯合了寫劇透的雜誌一起把大家都婊了,另一方面又覺得成功洗白了lulu而有點高興,至少lulu並沒有如當初所想的一樣變成六親不認的人渣,所以還是有救。
之後由菲真的就跑出去下令屠殺所有在場的日本人,並且自己也親自動手了,會場上一片血海,就連腹黑二皇子都冒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科內裏婭更加是連話都說不出來就沖了過去。這裏由菲真的是黑化的亂徹底,拿了一把機關槍就是一圈掃射……Orz,非常切合title的血染的由菲呢……之前還以為會是因為受傷染血,怎樣也沒有想到是因為殺人,還是虐殺。
看到這個時候的LuLu,心裏還真的是滿難過的,就在他認為放棄一些什麼也無所謂,也許真的可以就這樣和娜娜莉度過安靜的人生的時候,再次被推到浪尖上,而且還是因為自己的過錯讓自己曾經很喜歡的妹妹踏上了不能回頭的路。當他被臨死的老人抓住時內心喊“不要把一切都推給我”的時候,口氣感覺就比較孩子氣,讓人會聯想到毛,這樣看來,當時的毛大概就是因為年齡比較小控制力弱所以沒有辦法控制geass,但是現在LuLu也要面臨這樣的情況了,雖然說他曾經向C2保證過不會被geass所吞噬,然而客觀的事實擺在眼前,究竟以後這個力量會發展成什麼樣,除了C2沒有人知道,顯然C2也並不具有阻止的力量,一切就看大河內先生怎麼凹了,不過拜託監督了請千萬不要讓LuLu戴獨眼罩,請千萬不要,Orz。

再之後,順理成章地各方就都開始行動了,在周圍待機的黑之騎士團也有了正當的出擊理由,可以說是演變成了對他們最有利的狀況,卻是lulu最不願意看到的狀況。雖然對陌生人的生死漠不關心,但其實看得出來LuLu對於朋友以及家人甚至是騎士團員的生命都相當重視,這和朱雀冠冕堂皇的泛博愛主義完全不同。就算是因為失誤讓由菲變成了這樣也並沒有試圖去尋找個聽上去很正當的理由來推卸責任,而是深切的承受了莫大的自責和痛苦,真是對比之下更加讓人覺得朱雀這個角色從頭腦殘到腳除了四肢發達之外一無是處……
而另一方面,面對這種已經無法挽回的局面,LuLu所能想到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充分利用這個機會來提升黑之騎士團的正義性,無論從任何方面來看都是非常沒有人性的決定,而LuLu自己也知道,所以在最後的時候下達殺死由菲的命令時也是第一次看到LuLu流淚,看的人很辛酸呀lulu!TOT

總之就是這一話的編劇相當的GJ!看得我也相當地鬱悶……於是雖然爆點還蠻多但是一整個就歡樂不起來,第一部很有可能會悲劇收場,讓人無法不去期待第二部。而這之後的後續劇情又會怎麼樣,根本也沒有心力再去思考了,旦看編劇會怎樣凹……
谷口監督您好神 <(_ _)>
[PR]
by yaba520 | 2007-03-24 03:02 | 契約—CodeGeass

起手成佛

果然這一話又再次把我萌至倒地不起,於是毫不猶豫新開了一個分類。本來前面的兩個字相寫命運來著,後來一想這實在是太种渣啦,怎麽可以把偉大的谷口監督和福田那種人放在一起,所以改掉了。
這次堅決不再哇哇叫了!否則這個分類除了哇哇叫就什麽也沒有了!
但是,還是先讓我哭一下吧,C2啊啊啊啊!。・゚・(ノд`)・゚・。
。・゚・(ノд`)・゚・。LuLu是個好男人!C2是個好女孩!。・゚・(ノд`)・゚・。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5 喝采 の マオ

這一話上來就是接續上一話的夫妻對話,LuLu顯然對mao感到非常生氣,開始質問C2。
基本上LuLU有問的C2都會老實回答,而且一直看著窗外感覺很心不在焉。不過LuLu那句“大前輩”果然是非常的醋意十足呀,XD。
我是覺得這個時候C2的情緒就很不穩定了啦,因爲和LuLu講話的時候口氣很消沉。然後講到mao的弱點,雖然C2沒有猶豫,但是看上去也並不是特別想說的樣子。
而配合畫面的mao,會覺得“啊啊啊,mao真是太可憐啦”。對,到這個時候我都是很同情mao的,一個受盡折磨還被抛棄,花了好多年才找到親娘卻發現她成了別人的老婆(誤很大)。

之後LuLu採取的對策是先保證nanali的安全,果然你也知道mao會發現你是個妹控吧LuLu,XD。
然而C2覺得這樣太被動了,於是夫妻吵架了(爆)。
這裡的C2很可愛,始終也抱著cheese君在說一些凜冽的話,LuLu這次還是非常生氣,大聲地指責C2當初對mao的處理不對。但是其實他自己也並不知道C2和mao之間發生了什麽吧,應該還是完全因爲夏利的事情在記恨mao然後遷怒C2。C2被指責后只是把臉埋到cheese君裏面,這裡實在是太萌啦!C2嫁給cheese君算啦!
沒有反駁LuLu的C2決定分開行動,然後住到別的房間去了,分……分居了!(((*゜Д゜*)))
這個CP的至萌點難道不是同床共枕或者LuLU睡地板麽!怎麽可以分居!快回來呀C2不要鬧彆扭了!ヽ(`Д´)ノ

之後特派組的爆料是洛伊德原來是伯爵,嘛~~其實這個也不是無法想象啦~

然後LuLu去找會長商量禁止別人進入C2睡的那個房間,這樣看來果然還是很賢惠呢LuLu君!
然後就遇到了已經失去記憶的夏利,看到夏利的時候LuLu的眼神好寂寞,TOT,啊啊,你不要傷心呀LuLu,TTOTT,算了,還是繼續支持LuLux夏利算了,TT皿TT。
總之是LuLu用吵架這類的理由蒙混過會長啦。

C2因爲決定單獨行動,就去走訪了市井的小混混……當然是用武力啦![鼻血狂噴倒地不起]
C2的一字踢還有那兇悍的眼神![繼續鼻血狂噴倒地不起]
再配合那身衣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我就死佐了……(*′Д`)ハァハァ
後來LuLu出去燒夏利的日記的時候回來遇到正準備出門的C2,果然不住一個房間就不能引發場景對話(啥)……
總之這個時候C2的口氣還是覺得應該兩個人合作把mao找出來比較好,可惜不巧的是mao在這個時候打了LuLu的電話叫C2聼。

中間有插播到副官姐姐被扇撿回來之後的情況啦,雖然失憶的劇情狗血了一些,但是好在姐姐還是很美的,=v=。

接過電話之後的C2,轉過身就用非常愉快的口氣跟LuLu說她要和mao和好啦,所以他們倆就算是分手啦。
(這是離婚宣言麽!)(((*゜Д゜*)))
其實這裡應該算是這一話的最萌點了,但是因爲還沒有說出電話的内容,所以要到很後面才能體會C2的用心。
LuLu以“C2知道自己太多事情”為藉口不讓她走,還試圖用geass控制C2,不過C2很早就說過geass對她無效的啦笨蛋LuLu你這是狗急跳墻麽!其實LuLu你很捨不得C2吧,TOT。
C2說不會告訴別人zero的事情,geass的能力也留給LuLu,這樣他們兩個人算是兩清啦。
意思也就是說,LuLu要實現自己的計劃或者是要怎麽樣就算沒有C2在身邊也根本沒有什麽妨礙,從此以後兩個人也沒有什麽關係了,這樣一來,LuLu就找不到別的藉口留住C2了。
(你就說一句“我希望你留下來”又怎樣呀LuLu!那是你老婆哎!)ヽ(`Д´)ノ
C2最後說的那句“おめでとう~さようなら~”簡直讚到飛起!其實最後看完再來聼這兩句就會覺得C2應該說的時候是很傷心的,因爲她抱著會死的心情去見mao的嘛~

中間插播了紅鳥的身體檢查,PASS(1秒)。
以及籐堂叔叔被捕確認,還有記者大叔的行動。

之後LuLu聼了C2和mao的電話錄音,才知道mao是以揭發zero的身份為要挾逼著C2去見他。其實我一直覺得mao雖然是個變態,但是估計還不會傷害C2(雖然事實證明我錯了),所以LuLu去找C2應該是沒有什麽理由的嘛,人家都已經那樣說了,XD。
非要解釋的話,只有“我不能沒有你”呢!
LuLu,快把老婆帶回家吧!(*´∀`)y

見到C2的mao當然是非常興奮,中間也有放一些mao小時候的事情,可以看得出來當年C2非常疼愛mao,真的像母親一樣照顧他陪伴他,所以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麽就更加讓人好奇了。
但是就算是這樣C2好像也並沒有真的打算跟mao和好,反而是一把推開他之後拿槍對準了他。
然而,下不了手!。・゚・(ノд`)・゚・。
啊啊啊,C2你果然是個溫柔的好女孩!。・゚・(ノд`)・゚・。
面對曾經是親人一般的mao果然是怎麽樣都下不了手吧!。・゚・(ノд`)・゚・。
但是mao……mao還是開槍了……不光打穿了C2的手腳,並且拿出了終極SM道具——電鋸,Orz。
好了,我對mao的所有同情心都到此爲止了。
你算老幾呀你竟然敢這樣對待C2!!!!!
就算不會死那也還是很痛的呀!!!!
沒看到C2都那副表情了麽!!!!
C2是個女孩子呀你這樣算什麽呀!!!!!
還愛愛愛愛你個大頭鬼呀你這個變態殺人狂!!!!!
就算C2肯放過你老子都不會放過你呀太口胡了!!!!!

當然緊急關頭我們LuLu還是準時趕到了!干得好呀LuLu!
總之是先用一段很H的話煽動了mao……不是我說,那幾句話真的很H……
剛開始說他知道C2真名的時候還覺得只是在刺激mao,後面說到“我知道她的全部”“包括你從未看到過的部分”“她是我的”“我擁有她的全部”……………………………………你乾脆就直接說你們上過床吧!
你根本就是到後面越說越high吧LuLu!!!!XDDDDD
當然mao就暴走啦,然後這時候LuLu控制下的警察們趕到,mao被包圍住。
然後…………比較shock的是,LuLu穿著警察制服出來了!
原來你們夫妻倆都是cosplay屬性的麽?(((*゜Д゜*)))

看得出來的是,LuLu對mao絕對是絲毫也沒有手下留情,雖然C2有說過如果好好談談的話會怎麽樣,可見C2本身並沒有打算真的殺死mao,還是希望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看到mao被槍擊的時候那叫聲再加上那BGM簡直讓我忍不住一TOT再TOT!
C2你果然還是深愛著mao的吧!
之前也有說過“本当に失いたくないモノは、遠ざけておくものだ”這樣的話,應該就是在針對mao來説的。
但是,LuLu完全沒有手軟呢…………

最後契約再締結那裏,C2説話的語氣感覺就像是快要哭出來了一樣,雖然LuLu是在安慰她,但是其實也並沒有讓她顯出受到了多大安慰的樣子,就算是伸出手去的時候也依然是表情很悲傷。
C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OT

嘛~~~總的來說,這一話給我的感覺就是LuLu在抹殺情敵,不對,在抹殺老婆的舊情人。是難得的LuLu主動向C2表明自己立場的一話,之前一直是C2為LuLu做了很多事情,包括救他為他儅子彈之類的,這次終于輪到LuLu來救C2了,雖然也不能說LuLu完全沒有私心就是了,畢竟這次他提到夏利的次數也不算少。

算了,總之很萌!。・゚・(ノд`)・゚・。

順便貼一下最後LuLu的真情告白(誤)
ルルーシュ: シーツー オレはギアスに負けたりはしない。
ルルーシュ: この力を支配して使いこなしてみせる。この世界を替えてみせる。
ルルーシュ: 俺の願いも、お前の願いも,纏めて叶えてみせる。
ルルーシュ: 奴に果たせなかったの契約を…オレは実現してやる、だから…
シーツー: ルルーシュ 慰めか?哀れみか?それとも…執着か?
ルルーシュ: 契約だ。今度は…オレからオマエへの。
[PR]
by yaba520 | 2007-01-27 08:04 | 契約—CodeGeass

欲罷無能

為什麼會有動畫這麼high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unrise你不要叫sunrise了改名highrise吧!!!!*.?ˋ(≧//▽//≦)╯* .*
忍不住又要開始亂喊啦!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4 ギアス 対 ギアス

因為看劇透看到太high,於是就去拖了raw來看,結果死佐。
C2同學這次的戰前解說詞有變動,聽上去很悲傷呀,C2同學你老公只是在安慰死去了父親的友好女同學而已,請不要再吃醋啦[爆]!
然后就听到COLORS的声音响起来啦,听了10秒钟后才反应过来,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为何是COLORS!!!
(((*゜Д゜*)))(((*゜Д゜*)))(((*゜Д゜*)))
我原本已經準備好接受衝擊的史上最強之解讀不能哪里去了!囧
難道史上最強OP從此要變成史上利用期限最短OP了麼!囧
群眾的力量有如此強大麼!sunrise竟然聽到了我們的心聲麼!竟然!囧
OP畫面是OP1和OP2的重組,這樣一搭配非常完璧!!!

但是事後被告知這個是職人們在愛的感召下自行製作的版本,官方還是在用OP2的咒語歌。啊啊,忽然有一种人生被玩弄的感觉呢,但是干得真好呀职人们!从此以后就靠你们生存下去了!!!(*′Д`)ハァハァ=>(*´∀`)y

先上來便是C2嚕嚕夫妻檔![爆]C2你穿那麼帥帥的便裝原來不是去會老情人而是來搭救情郎的麼,果然你時刻也掛心嚕嚕乾脆把他拴在褲腰上寸步不離吧!XD
夏利因为悲伤过度开始写……英文了!可是为什么是那么蹩脚的英文呢夏利,你是不列颠人吧四级还不到呀!!所以才到日本留学的吗我理解你(((*゜Д゜*))
語無倫次隨便寫了幾句話之後被女同學發現了,可是你藏槍的位置太犯規了呀夏利!學誰都可以但是不能學糟糕女呀!噢那你禁止!XDXDXD

朱雀同學在接電話的時候順便調戲了嚕嚕!!!!
喂!你算老幾呀那輕佻的口氣是什麼呀!快點滾回特派組不准在這裏裝純真!!!!m9(`Д´)@mプギャー
但是後來被看不下去的亞瑟君打倒了!亞瑟君GJ!(閃著金牙對無辜的貓比大拇指)

C2躺倒姿!!!!!!!!(*′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大犯规!!!!!!!(*′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C2你究竟是什麼東西做的呀!為什麼隨便往下一趟都可以這麼萌呀啊啊啊!
嚕嚕面對躺倒的C2居然還能鎮定自若而不是餓虎一般撲上去!!!
果然C2那句“色小鬼”傷害了童貞坊的自尊心讓你縮回去了麼! XD

以及特派二人組!!黑色洛伊德反受為攻!其實只是吃醋了吧!因為塞西路袒護紅鳥呢!
洛伊德同學,此時的你帥呆了!徹底打消塞西路對別人示好的心情吧,“要打也只能打我”,這樣的想法簡直呼之欲出呀!上司什麼的完全也都是藉口!藉口!
快點結婚之後雙宿雙飄吧![變態的笑聲……]

拖拖拉拉了很久之後,毛終於登場啦!
因為知道毛的登場一定會快速促進C2和嚕嚕的感情所以一直很期待,毛同學不負眾望非常變態地欺負了夏利……Orz
然後C2就換了新衣服去見毛啦!
但是事實的真相是,C2和嚕嚕決定以尋找夏利為藉口來一次成田慰靈蜜月旅行!(啥) (*´∀`)y

C2问起噜噜对夏利的感情时,语气很谨慎呢……但是转念一想的是,究竟为何你会知道他们kiss过了呀C2,果然是尾行的结果么?(((*゜Д゜*)))
分頭行動時關於夏利長相的對話,太老夫老妻啦!你們才剛剛蜜月!(喂)
之後發覺嚕嚕和毛在一起的C2,搶了路人的摩托追上山坡……忍不住要大叫三聲:
嗚哇………………騎著摩托飛奔的C2!!!!!!!!!!!!!!帥過頭啦!
(*′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嗚哇………………騎著摩托飛奔的C2!!!!!!!!!!!!!!帥過頭啦!
(*′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嗚哇………………騎著摩托飛奔的C2!!!!!!!!!!!!!!帥過頭啦!
(*′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C2其實你是萌星人吧!真名叫作萌萌子!
“嚕嚕,憑你的話……正因為是你,才贏不了毛!”
瞬間死佐啦!怎麼可以如此萌!

不過這次的重點在於婚外情!(誤很大)
夏利同學萌炸了啊!萌炸了!!!!!!
如此天真善良,陽光燦爛,治癒系的好女孩要到哪里找!嚕嚕你失去了這樣一位優秀的後宮成員,損失太慘重啦!
知道了嚕嚕就是殺死父親的人,以為自己也開槍殺了人,在毛的誘導下想要贖罪,要帶著嚕嚕一起去死。但是因為自責太深又太喜歡嚕嚕所以做不到……?總之是沒有辦法動手,對YJ和毛開槍的時候倒是打得很准,夏利同學你有參軍的潛力!一定不會輸給卡蓮!=__,=+
嚕嚕被打到跌下,照片掉出來的時候,BGM太煽情了,製作組你不可以這樣呀,TOT。然後嚕嚕又趁機抱著夏利啦!而且是在C2面前!C2會傷心!但是……
シャーリー:ルルの事も撃った
ルルーシュ:俺は生きてる
シャーリー:でも ルルを撃ったの
ルルーシュ:俺が許す 君の罪を 全部俺が
シャーリー:優しくされようとした
ルルーシュ:何がいけない
TOT!
TOT!
TTOTT!!
從此支持嚕嚕x夏利算啦!!!!這樣的好女孩怎麼可以如此辜負她!!!夏利你沒有變成芙蕾真是太好了!從此我是你的fan!TOT
嚕嚕還是沒有辦法殺了夏利,但是還是選擇了消除記憶。這是嚕嚕第一次對身邊的朋友使用geass,而且是要讓對方完全忘記自己。Geass發動的瞬間,照片再次閃過,hitomi姐姐的聲音漸漸變強……
Masquerade最高!!!!(*′Д`)ハァハァ我的人生被治癒了!!夏利你是好女孩No.1!
之後慰靈碑下兩個人的對話再次萌炸了!
ルルーシュ:無くすってから、初めて分かる事てあるんですね。自分がどれたけ彼女の笑顔に救われてきたかって、もうあんな風に口喧嘩する事も、笑い合うことも、出来ないたなって…
嚕嚕你終於明白了麼,夏利的美![泣不成聲]我也終於明白了呢![啥]TTOTT
シャーリー:好きたったんですね、その人のこと。
ルルーシュ:今は、もう、分かりません。
啊啊啊啊啊,天真無邪的夏利!TOT滿肚子不是滋味的嚕嚕!TOT這是你自己作的孽呀![這裏有個瘋子]
以及嚕嚕對夏利說的最後一句話。
今までありかどう。
[今までありかどう]!
[今までありかどう]!(*′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我已經隨著嚕嚕的腳步聲死佐……TOT
今までありかどう。
這個時候畫面應該配上樹海的hikari,夏利一個轉身背影,“永遠的夏利”。[炸]
總之就是萌炸啦!

这个动画再这么萌下去,我的萌能量就要X尽人亡啦!(((*゜Д゜*)))
sunrise你究竟是懷抱著怎樣的復仇心理來製作的呀,為了讓我體會死佐-生不如死-死佐的修羅地獄麼!
不過沒有關係,看不到C2修成正果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吱呀啵!*.?ˋ(≧//▽//≦)╯* .*

最後順便一說(真的只是順便),看到C2之後頓時形象轉變的毛也非常可愛![母性爆發?]這樣看起來,他說不定也就是一個可憐蟲吧,千里尋C2呢。這個感覺也好萌呢!
以及,一字踢!一字踢!一字踢!一字踢!一字踢![死佐]
[PR]
by yaba520 | 2007-01-20 05:50 | 契約—CodeGeass

禦無沙汰

昨天被萌炸了!!!!所以今天一定要爬上來吼叫一番!!!!!!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1 ナリタ 攻防戦

萌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看第10話的時候就有預感,11話搞不好會很好看,但是沒有想到會這麼萌!SUNRISE GOOD JOB!!
我等廢柴之偽機戰魂以及戰鬥之乙女魂已經熊熊燃燒了!這世上若沒了機戰和美好的女孩子們要怎麼活!怎麼活!

先上來是特派組吊兒郎當的羅伊德以及笑面腹黑暴力娘塞西路,幹得好呀17歲!
“要我教教你嗎?”“不,不用了。”因為一句話就面無血色的羅伊德真是太可愛了!塞西路姐姐之前我怎麼沒有發現你老公原來是個怕老婆的呀,XDDDDD。
以及後面特派組家庭暴力萌啊啊啊!塞西路姐姐滿臉笑容地抓著羅伊德的領子就走了,鏡頭一轉羅伊德同學就已經鼻青臉腫了,嗷嗷嗷嗷,塞西路GJ!

朱雀同学虽然一点也不赞,但是泡妞的手段倒是非常高明嘛!那嘴形是什么呀什么呀!你以为自己是花花公子麼可恶!什麼不學學羅伊德吊兒郎當麼!羅依德也比你可愛!
我还以为怎么至少也要说句“お願い”什么的吧!无声的叫个名字算什么呀你算老几呀不要抢老子的由菲呀!!要想成为由菲的老公至少给我变成噜噜那样的男人呀!就算你變成嚕嚕那種男人我也不會把真•BOSS由菲讓給你的,這片子裏的女人都是我的!都是!
(經過FF同學的糾正説是朱雀說了“お願い”,於是抱頭飛奔出去……)

「馬鹿者!姫様を失ったらこの戦いそのものが終わってしまうわ!」
說得好呀!將軍同學!科內裏婭死了的話憑你們一群老骨頭還有什麼收視率呀!出PVC也沒人買呀! XD

之後就是忠犬吉爾福德一聲(深情?)的高呼……“科內裏婭殿下——!”
「聞こえているよ……ギルフォード」
哦哦哦哦哦,沉著冷靜提督君vs滿腔仇恨紅蓮二式,萌點滿塞!!!!
科內裏婭姐姐就算如何武藝高強終究敵不過犯規機體紅蓮二式,但是當機立斷砍掉右手還是非常之帥呀啊啊啊!然後嚕嚕同學賴皮跟進,一下打掉姐姐手上的槍。
喂!不要跟嚕嚕說什麼正面對決呀姐姐!他是運動白癡呀!!!XDDDD
以及死到臨頭還不忘讓手下繼續輔佐由菲和“我要以皇女的身份戰鬥到最後”,實在是帥過頭了呀科内裏婭姐姐~~~~(*′Д`)ハァハァ
請允許我像吉爾福德一樣高呼一聲「コーネリア様!!!!!!!!!!!!!!!」

之後……之後……蘭斯洛特就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ˋ(≧//▽//≦)╯* .*
雖然出場POSE難看了點,然而紅蓮二式vs蘭斯洛特我期待很久了啊啊啊,一對一機體單挑萬歲!
SUNRISE戰鬥場面流暢到吐血,速度感萬歲!!!!*.?ˋ(≧//▽//≦)╯* .*
這場戲看得我熱血沸騰熱淚盈眶呀啊啊啊,好久沒有被這麼精彩的蘿蔔戰滋潤過了呀!人棍快去死呀!
雖然我不喜歡朱雀,但是既然他是蘭斯洛特的派亞洛特我也就忍了,請以後也要加油為觀眾奉獻如此精彩的場面呀!!
卡蓮同學也很賣命,那坐姿風光無限……XD

再然後嚕嚕黨退敗,路路以自己為誘餌來引開蘭斯洛特,當然不到五分鐘就面臨捕獲呢,朱雀同學你那“捕獲”一詞用得太妙啦!
當然嚕嚕在絕望之時還是要靠我們C2女王來拯救吧!!!
C2女王毫不猶豫地……撫摸了蘭斯洛特的小腿呢(誤很大),然後毫不猶豫地讓朱雀同學裸飄了呢(再次誤)XD
嗚哇然而嚕嚕很不識好歹地插了進來,其實潛臺詞是“不要在我的面前和別的男人亂搞”吧!XDDDD
之後嚕嚕進入C2內心的時候,萌點滿塞的場面是裸體C2!!!裸體C2呢!!!!以及胸部的疤痕!!嚕嚕你把人家都看光了呢!!!
還有人家是女孩子呀你怎麼可以讓女孩子為你擋子彈,喂!

但是,一切浪漫的故事都是從洞開始的(非常誤)XDDDDDDD
噜噜同学一定再次把C2看光了!可恶我也想看!噜噜你不可以这样!!!这片子里的女人都是我的!………………算了,看在你這麼靈的份上偶尔把C2借给你看看
山洞戲也是本話萌之最高點呀,CCLuLu配萌炸了!萌炸了呀!!
嚕嚕一邊想著要把血液樣本帶回去檢驗,一邊就聽到了C2的夢話,C2女王你的表情美好過頭啦,太犯規了!連我等女王控都忍不住DOKIDOKI小鹿亂撞呀!請嫁給我 TOT
於是嚕嚕就把採集的血液樣本扔掉了……哦哦哦哦哦哦,因為C2也是人類呢,嚕嚕你終於動了感情了吧!這個細節太王道了!!所以C2才成了重要的夥伴吧!GJ呀小佛!*.?ˋ(≧//▽//≦)╯* .*
這動畫的一開始我還以為嚕嚕會是夜神月那種有智商沒情商一看就滿臉欠的男主角呢,然而嚕嚕不是呀!真是太好了呀SUNRISE幹得好!嚕嚕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呀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把C2交給他了呀![淚眼婆娑]
雖然道謝的時候看上去彆扭了一點,但是感覺非常的認真,對C2說話的語氣也還算溫柔,我家的C2從此就拜託你了嚕嚕君,裸體也看了床也上了(誤很大)你可要負責到底呀!鑒於卡蓮也被你看光了那麼勉強收為側室的話我也不攔你,真是好眼福呀嚕嚕 XD
「被人感謝...這還是第一次呢...」
女王的眼淚!!女王的眼淚!!女王的眼淚!!!!!
C2女王连哭起来也能萌翻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還是嫁給我吧(*′Д`)ハァハァ
之後讓嚕嚕叫他的真名,嚕嚕同學就叫了。啊啊啊,嚕嚕你快點愛上C2吧快給我愛上呀!TOT

最後,卡蓮吃醋,C2正宮位達成,撒花!*.?ˋ(≧//▽//≦)╯* .*

總之就是萌到打滾呀!
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
所以說有愛的話,連這麼長的動畫感言我也寫得出來呀!
[PR]
by yaba520 | 2006-12-23 22:45 | 契約—CodeGeass
line

あなたの中に、私はそんなにも存在していないのだろうか…


by yaba520
line
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excite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