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十誡[最初。]

yaba520.exblog.jp ブログトップ

<   2008年 04月 ( 4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不知故里

c0072325_257612.jpg

在那裡所見到的,超越了想像的景色。
是分割世界的,卡卡布。

卡卡布三部曲PSP版通關達成,截圖截了快300張,卻還是覺得只要貼這么一張就够了。當時爲了截這張圖,PSP意外死機,因為很久沒存檔結果回檔多打了三個多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鬱悶呢,TOT。
打無限回廊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為什麽突然就開始打了,前前後後斷斷續續地打了有一個月吧?按照發售順序,從3打到5,很慶幸是這樣打的,如果先打4和5再打3,我一定會憂傷到打不下去吧?但其實現在這樣也已經夠憂傷了呢,昨天半夜一個人對著年表從頭看到尾,一整個不知道說什麽好,嗚嗚嗚。

白き魔女
這應該是卡卡布系列中最讓人憂傷的一部吧?但是因為是最先打的,所以我一路打下來依然是打得很歡,只要看到克麗絲元氣滿滿的魔法一路轟過去,看到杰立歐對著菲麗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看到席茲帶著笨蛋盜賊團一路耍寶,就覺得好歡歡!最喜歡救王妃那一幕了,說著“沒關係,我有才華!”就開始放火的克麗絲,拉著路人站在下面仰望克麗絲的小褲褲的杰立歐,一球就把反派從臺上砸下去的席茲,每一個都好萌萌嗚嗚嗚,TOT。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拉布爺爺的全名代表了什麽意義,還不知道那把銀色短劍的來歷,還不知道路雷爺爺對著大統領說“拉蒙,我還沒老成那樣”時是怎樣的心情,還不知道在聖都歐魯德斯那名叫弗特的小神官用風琴演奏的曲子叫做水底的旋律。
我只知道那些書裡寫的冒險和傳說,只知道耶魯杜的靈魂拯救了兩個世界,只知道拉布爺爺最後所說的那些話。
法術超群的魔法師用強大的魔法打倒惡龍。
武藝高強的劍士只靠一柄劍就能成為國王。
這樣的時代,已經不復存在了。
英雄從來只在傳說中,不在我眼前。只是無論故事裡的人們有多坦然,當走過夏爾夫的旁觀者們再轉回頭望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唏噓不已。英雄什麽的……
所以所有都打完之後,最想二周目一次的,果然還是白發魔女,TOT。

朱紅い雫
這部算是三作中我打得最down的一部,幾乎完全是靠著對麥爾,湯叔和米叔的愛在撐。
要我寫感想我也寫不出啥來,因為這部的劇情我實在是不太愛。整部系列中最早的英雄傳說,起源於一個妹控對妹妹沉厚的感情……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呀說不出口!TOT
不過麥爾真的是很萌,溫柔微笑的正太麥爾一出場就瞬間拯救了我的心靈。拉著艾文的手說“你好,我叫麥爾”之後又立刻跑開的麥爾,畢生的願望就是交到一個好朋友的麥爾,把自己的祈愿牌丟下去祈禱艾文的願望可以實現的麥爾,正太版的麥爾是世界的陽光!TOT當然長大版的麥爾那就是圣光普照大地了!在那個就連湯叔也還只是個熱血呆還不懂耍帥的年代,麥爾就已經掛著一臉冷靜腹黑的笑容扛著回力標在四處散發他的萌力了!
到最後的時候,當打完最終Boss后,(順便一定要說的是,因為不喜歡練級所以等級很低,而這個Boss又很難搞,所以這一場我前後Game Over了4次才通關,Orz),白發的麥爾一邊化成風,一邊對艾文說“從此之後……等待艾文的將是幸福了……”“一定……會幸福的……”,這裡我還是被狠狠地虐到了,捨己救人什麽的值得賭上生命的友情什麽的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結局什麽的,這個人怎么可以萌成這樣,嗚嗚嗚,TOT。那裡雖然沒有哭,卻是三部當中最鼻酸的地方,雖然知道他一定會被救回來,但是……但是……麥爾你真的是太萌了嗚嗚嗚!TOT

海の檻歌
最愛就是ED5!TOT
這一部花了最長的時間才打完,也是打得最開心的一部。雖然在打之前就已經被很多人洗腦說有多萌多萌,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一出場的海邊,馬克爺爺和弗特的吵架,短短幾句話就已經可愛到不行。再加上看到那個魔法地圖,果然就是這樣吧!和巡禮什麽的妹控什麽的比起來,所謂的冒險果然就是要有一個藏寶圖和那些不知道藏在世界何處的寶藏們吧!
整個大陸的世界觀自此才算是解釋圓滿,三塊分離的大陸,還有青之民的共鳴魔法留下的大裂痕——卡卡布。當站在夏爾夫的山頂,意外地望見整個卡卡布全貌的時候,簡直是滿腔豪氣恨不得沖上雲天啊!RPG啊!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詩一般的RPG的美好啊!一路打來根本就是爲了這一幕啊!一直站在哪裡舍不得走,找各種角度截圖,反復在心裡替他們說“世界還真是大啊”,果然一切冒險的精髓都在於對未知世界的探究啊!所以才說旅行是人生永遠的夢想啊!我也要去環遊世界!TOT
所以在打ED5的時候幾乎就是這么一路哀嚎過來的,Orz。
ED4幾個延續下來的角色的萌點都升了不止一個數量級,湯叔以謎之紳士出來救場的時候,因為沒有被劇透所以當場狠狠地擁抱了小白丸,到後面沙漠的時候,湯叔的出場再次因為沒有被劇透而激動地在床上手舞足蹈了半天……而卡瓦羅上空的回力標什麽的,要丟下船長不管的露卡什麽的,最後讓人久等的米叔什麽的,嗚嗚嗚,心臟經不起這么折騰,TOT。
劇情方面最感動的地方,很意外的是雷歐涅說起他還記得馬克爺爺的那段話,不知道為什麽就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只是一個小小的細節,讓他們改變了歷史,只是一個簡單的夢想,讓少年追逐到白發,能不能不要這么滄桑感啊!TOT
另外很喜歡ED5的地方就是,一直到結局,也沒有找到能夠同時拯救兩個世界的方法。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異界人的選擇,相信以後的人們所做的選擇。之後米叔整頓了提拉斯伊魯的夏路,耶魯杜開始了巡禮之旅,每個人都只是在做那些小小的能夠做到的事情,雖然伊莎貝爾和雷巴斯的選擇依然是爲了異界而犧牲這個世界,但是五十年後的人們還是活了下來,和異界的人們一起。
果然拯救世界的從來都不是英雄們,而是我們心中的愛與正義呀![血淚]
也非常喜歡ED的處理方式,不再是線稿人設,而是隨著音樂展現出來每一個人的日後談,依舊是平淡無奇的生活,依舊是面朝大海的無盡的旅途。只是看完這個日後談真的是越發地想要知道5和3之間的時間里,究竟發生了什麽。重點是,小弗你究竟把烏娜丟到了哪裡,TOT。
話說回來,我想要空の果てへ呀虎大大!

基本上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是要組織好語言不那么語無倫次實在是很困難,就這樣吧。打完卡卡布之後也搞清楚了一件事,我之所以如此提不起勁來打SC和3rd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不喜歡尋親式的凄厲劇情么?我想玩愛與冒險的RPG呀發陸空!你有沒有看到我站在卡卡布地底深處的吶喊呀!

最後再貼一張游戲裡站在夏爾夫的山頂看到的景色,實在是太喜歡了,抓了好幾次才抓到這么好的角度。
c0072325_2573263.jpg

以及伊謝那裡看來的,我沒有來得及截的,ED3的結束語。
“時值卡卡布曆992年
提拉斯伊魯剛剛迎來新的世紀
此時正是冬季”
[PR]
by yaba520 | 2008-04-24 02:57 | 冒險—Game

國趾搥雀

趁著新番時期難得的空隙,把之前欠的問卷來搞定吧!

首先是手機!

先上圖!
c0072325_2533631.jpg


1。什么时候买的手机,哪个手机网络,是什么牌子?
今年二月買的
中國移動
松下VS3
因為看到格子在用覺得不錯於是就挑了這個

2。手机长什么样?
如圖
因為自己是翻蓋黨,又因為某些原因用了很多年的直板機,所以今次無論如何都頂住了壓力沖去買了這個超便宜又好看的翻蓋。
每次合上手機時的啪嗒聲實在是太萌啦!XD

3。手机上挂吊饰吗?有的话有多少个?
如圖
一共五個,多的時期曾經掛過八個?

4。有的话说一下各自的样子和来历。
最下面的是高達蛋蛋里的偽娘,NEWTYPE 3月號附贈
左邊是ななついろ的扭蛋,前年[已經是前年了嗎!]在日本轉的
再左邊是HC的扭蛋屏擦,來歷同上。
HC的上面是最近廣受好評的絕望老師的手機鏈,感謝凹凹同學幫我買到!XD
再上面……唔……這是一個不管樣子還是來歷都不能說的東西,所以我打了馬賽克 [視線遊移]

5。用的什么壁纸?
這個就懶得截圖啦,總之是一張照片,照片里就是一片藍天,其他沒什麽了。

6。有用屏幕保护吗?什么样的?
沒有用屏保

7。用不用手机屏幕保护贴膜,是什么样的?
原廠過來的貼膜我還沒撕

8。手机的铃音是?
現在的鈴聲是絕望老師第二季的OP1當中的RUNBARUNBA,可惜聲音太小總是被我忽略 XD
短信鈴聲就是自帶的了
我很少換鈴聲呢

9。觉得自己的手机拟人化的话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果然這個問卷的重點就是這個問題吧!
他原本是個一本正經的黑髮隱忍無口面癱受!但是因為我最近在控偽娘所以把他拿來當偽娘控也是可以的!
順便一說,我剛剛決定叫他黒沢君!並且因為我家PSP叫小白丸所以乾脆就CP了!
小白丸當然毫無疑問是個元氣暴力萌娘!魔法系的!
總有一天老子要為他們寫同人!就這么定了!

10。有想换的手机吗?有的话是什么样子?
基本上方方正正的日系手機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以前中意夏普903,不過現在嘛……[視線再次遊移]

--------=問卷問卷分割線=------------

1 怎么称呼?
啞巴

2 职业?
家裡蹲

3 昨天晚饭吃了什么?请具体描述。
番茄炒蛋,韭黃炒肉,刀豆土豆
以上皆為外賣

4 传给你的人用乐器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
amajy 定音鼓
shishi 小提琴
黑黑 簫……簫?不,真的不是因為武俠什麽的…… - -

5 如果一天时间你必须和传给你的人约会,会怎样进行?
唱K啊!便唱K呀!除了唱K還能怎樣!只要有UGA就什麽也不怕!TOT

6 传给你的人用颜色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颜色?
amajy是黑色,偶爾帶點紅
shishi是綠色,翠翠綠的綠色,還偏嫩黃
黑黑是大紅色,鮮艷大紅色 XD
真的不是QQ字體的顏色真的,看我誠懇的臉

7 自己呢?
大便色這三個字我說不出口!說不出口啊!
…………啊,說出來了。

8 用物品比喻的话自己是什么?
毛毛蟲?

9 最喜欢自己的部分
大概是……手?
要找出來還真難呀!

10 最讨厌自己的部分
因為有點罄竹難書所以這題就算了吧 - -

11 请解析一下你身体的食物构成
米飯+蔬菜+肉+水

12 推荐一下最喜欢的零食,并说出它的特点
…………等等!我上一次吃零食是幾天前來著!不對幾個禮拜前來著……
總之就是不太愛吃零食

13 半年内开销最大的三件事
房貸,PVC,書

14 每个月的钱都用到哪里去了?
還房貸,水電費,伙食費,買漫畫買小說買CD買PVC買同人志買雜志……

15 包内必需常带的物品是?
護身符,一個是娘親大人求來的,一個是自己買的假髮的 [……]

16 皮夹里一般放哪些东西?
卡,錢

17 对自己来说最奢侈的事是?
買一千塊的畫集?

18 四个字概括自己
深度廢柴

19 四个字概括喜欢的类型
萌萌萌萌

20 说出接下来要传递的6个人
沒什麽活口了所以就算了 - -

21~24
跳過

25 最近为了什么发怒
最近在愛國呢我竟然!

26 最近热衷的事是
曇天,寫稿,賺錢,看新番,看小說,打卡卡布,咨詢關於[嗶——]的事宜

27 最近的烦恼
“如何才能更有錢!”
“想買XXX但是沒有錢!”
“XXX怎么還沒出!”
“[嗶——]怎么這么麻煩!”

28 最幸福的时候
無論是看書看片還是打遊戲都覺得好幸福嗚嗚嗚

29 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奇怪的癖好有點多所以就算了 - -

30 有没有灵异体验
印象中有過一次大概是錯覺的靈異體驗,反正我神經很大條又元氣,不容易招惹這些

31 如果能回到过去,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雖然現在也不算特別好,但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

32 每天坚持的习惯是
最近的話是一定要給手邊的門門和LuLu換一個姿勢?

33 自己的原则是
一定要做自己想干的事情

34 有在收集什么吗
[默默地望向書柜]

35 婚礼会怎样举行?
可以的話,周遊世界?

36 未来的计划?
有钱有闲,四字足够了
[排]

37 如果有一次改变世界的能力,你会?
我要讓自己有錢有閒嗚嗚嗚 TOT

38.一首放在MP3里一直听的歌
對不起,雖然生為一個現代人!但是我沒有MP3!TOT

39.最近最大的感触.
爹媽我愛你們 TOT

40,大家觉得现在每天都过的满足吗?
毫不滿足呀可惡!

41.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雖然這答案很老土但果真就是開心最重要了嗎!非要再加點什麽的話,大概就是夢想也一樣重要?

42.最近最惦记的人或事?
[嗶——]究竟來不來得及呀!

43.春天来了!要谈恋爱了吧!
谈恋爱算什么啊,应该是要回故乡结婚了吧!
[繼續排這句]

44.最近在看的书
爬去aNobii看了一下,列舉如下
銃姬 2 The Lead In My Heart
仰望半月的夜空 2 waiting for the half-moon
魔法世界之旅
薔薇下的真相 冬天的故事
殼中少女 I 壓縮
廢棄公主 01 棄貓公主的前奏曲
空之境界 上 The Garden of Sinners
ルカ―楽園の囚われ人たち
……………………捂臉
[PR]
by yaba520 | 2008-04-24 02:54 | 四格—Life

落雷不語

雖然這樣說有點突然,但是不出意外的話,從十月起我就在東瀛了。所以……還能見最後一面的各位都來見上個最後一面吧!嗚嗚嗚 TOT
[不得不說,從提出想法到開始辦手續只花了一個多禮拜的自己和雙親,某種程度上來說……都很彪悍……]

那么遲來的新番感想第二彈!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這部原作我一直覺得很難看,雖然剛開始的時候覺得設定很好女主角的長棍很帥所以稍稍期待了一下。但是果然就不該相信吸血鬼題材的少女漫畫呀!那你來我往的三角戀N角戀究竟是想怎樣呀!
動畫改編算是中規中矩,畫風比靜態圖好看,但是也實在是沒有動力去追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雖然黑黑一定很後悔被我騙去看了這部,但是我真的是看得很歡歡啊!好歡歡啊!
那Kiss那臉孔那第二話的標題!XD
特別是在原作其實很正直的基礎上,果然是因為紅優監督您始終也忘不了loveless嗎!原作者一定哭了吧!XD

RD 潜脳調査室
女人都是安產型!XD
依舊是士郎正宗加上P.IG的一貫風格,但其實沒有神山的話不知道為何我要找萌點稍微有那么點困難哎 XD
設定有點難啃,不過反正大家都看不懂,反正看著看著總會懂的啦,所以我看第一話的時候根本也沒有動腦子去想他在講什麽哎 XD
只要期待IG社的硬派肉搏戰便夠啦!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
難看到不知道說什麽好的一部……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The Revelation~
三百六十度大回旋!大屏幕播映“Search”!
明明不算是特別難看的一部原作,卻因為第一話的原創實在太掛三了而有點……有點吐不出槽呢 XD
好吧,我本來也不是原作飯,所以這個第一話我看的好歡歡,而且不打算看第二話了 XD
順便一說,本來還打算看一看天地小姐的故事,但是……天地小姐是野中藍配的嗚嗚嗚,這么萌我怎么忍心看呀!嗚嗚嗚 TOT

図書館戦争
不枉大家都在期待!總之一個字:好看!
够了!總之就是好看!我已經不想去分析什麽人物萌設定萌作畫萌了!反正就是好看!好看就對了!

狂乱家族日記
事先沒有看過原作,但是感覺上應該是本季輕小說改編當中僅次於圖書館戰爭的?雖然兇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每個孩子都好可愛!XD 水母好萌!獅子好萌!基佬也基得很不錯!XD
三個版本的ED也很有愛!XD

二十面相の娘
一樣是難看到不知道說什麽的一部哎……

--------------=不知為何分割線=-----------

絕望了!我對禮拜二就有LLX第三話的Psrt4泄露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明明只泄露了六分鐘卻要停播兩個禮拜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爲了這六分鐘瞬間突破300篇的某島討論串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泄露兩個小時后就放出的字幕版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youku是中華聯邦的領土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死太陽到現在還不放出緊急公告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完全不懂其中的利害關係收益成本非要說是死太陽自導自演的小白們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看那六分鐘看得好high的自己絕望了!
…………所以說死太陽你們究竟要不要停播呀!不要停播行不行呀!嗚嗚嗚 TOT
[PR]
by yaba520 | 2008-04-16 02:59 | 境界—Manga&Anime

佛光普照

近日因沉迷卡卡布PSP版以及一些其他重要的事情再加上正房依舊回歸無望,真是提不起半點勁來更新呀,囧
卡卡布PSP版業已突入ED5第二章,估計打完之後會PO出長得可怕的感想文來,連截圖都截了好幾百張 囧

嘛~這些都不提,今次要說的是4月新番感想。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以下都請全部用括號讀]這是哪裡來的世界名作劇場,那臉型崩壞和聲線違和是怎么回事,雖然我早就知道了那可怕的聲線但我沒有料到這美國風的走形呀![/以上都是身為原作飯的我那難以啟齒的心聲]

マクロスFRONTIER
OP的曲調雖然好聽卻不知為何總覺得有點怪,但聽完之後又忍不住一聽再聽……果然是菅野的錯嗎!TOT
因為是沒有童年的人所以前作我一概沒有看過,但是反正只要看到宇宙戰艦啊空間戰啊巨大蘿蔔啊什麽的我就會high所以這部怎么樣都會給他看下去的。第一話後半在宇宙中的機體瞬間變身實在是帥過頭了啦!TOT
男主角雖然是偽娘,但因為畫風的緣故,身為偽娘控的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把他當偽娘來萌,Orz
目前第一女主角究竟是誰還蠻難說的,但是綠頭髮那姑娘的聲優實在是棒讀到不行,果然這種海選出來的新人就是靠不住!可是黃頭髮那隻的個性我也實在是……
果然我把全部的萌點都押在了機戰上嗎!

xxxHOLiC◆継
這就沒什麽好說的啦,一如既往呢,今次從蜘蛛篇開始,不知道會不會做到小葵的部分。
值得一說的是,ED是SEAMO,真是瞬間立刻馬上就打敗了OP呢!
嗚嗚嗚SEAMO!TOT

To LOVEる
之前就有聽不少人說過這部其實劇情算是可圈可點,今次看下來,至少第一話還算是很有看頭的。反正我根本也不討厭這種程度的賣萌,反正春菜的長相就真的是很萌,反正我最期待的也還是EVE的登場……
但是在看完艾莉森和紅之後,我真的是如閃電般被這部給治愈了呀!TOT
所以說高還原度!高還原度呀!原作動畫化委員會!


看OP時還以為自己下錯檔。Orz
結果隔壁宅蘿看的時候吐槽說真九郎像小混混,於是我自己想了想說,那蓮丈就像是小混混的頭兒…………畫面人設怎樣也就罷了!連劇情發展和懸念設置也給老子拋棄了究竟是想怎樣啊!
不能忍!比艾莉森還要不能忍1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黑馬!!今季毫無疑問的大黑馬!!!
一開始只當是普通正統RPG動畫想說隨便看看就好了,結果看了表一話之後我居然看完還笑了好長時間!除了日和之外我好久沒有被這么爽快的裝傻和吐槽給戳到笑點啦!
服完表一話之後再去食用里一話,想不到效果竟然是加倍的!賀東胖子你幹的好!TOT
茅原的怪力蘿莉真是萌死了 TOT

あまつき
就改編來說,算是改的不錯,很好地掩飾了原作的缺點,敘事方法一整個流暢起來。雖然還是可以看出來古橋監督一整個重心就不在這部嘛 XD
應該不會追完因為這部沒有萌娘,嗚嗚嗚 TOT
還有,那ED!那ED是怎么回事!人渣你不要這么對待我 TOT

BLASSREITER
特攝風 XD
因為是GONZO出品,所以只能說,就第一話來看,做得相當不錯,幾乎沒有什麽需要批評的地方,3D技術今次開始直接覆蓋人體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松風呢!我期待的少爺呢!明明cast表放第一為何第一話連個臺詞都沒有!
絕望了!對這個主角總是被鬼隱的世界絕望了!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原作受到頗多好評,但好像不太像是我那杯茶。
而且看完第一話,所有的感想千言萬語都只變成了一句話:“皆本光一,人生的贏家。”[掀桌]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嗷嗷嗷嗷,我08年最重要的重頭戲來啦!
雖然第一話被不少批評向第一部致敬太多,以及這樣那樣……但是果然我還是熱愛者sunrise的打鬥節奏和谷口監督這種超展開的劇情張力呀!水島精二你給老子看著呀!蛋蛋那種傻瓜直線式的劇情拿什麽!拿什麽和LLX的跌宕起伏比啊!活該被提到深夜檔![轉圈]
最愛的是卡蓮搭上紅蓮二式時的BMG,最囧的是LuLu覺醒后狂擺POSE,但是最熱血沸騰卻也還是最後的宣誓呀!!!
一年份的積怨果然不是蓋的呀!就算是OP我也對著它研究了好長時間呀連分鏡都快能記住了呀!這種看完之後無法立刻看到下一話就仿佛抓耳撓腮到L5發作的症狀,果然還是只有LLX,只有LLX能給我呀!
嗚嗚嗚,接下來的半年我再也不愁沒有東西high了!偽娘什麽的,拜拜!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總算這部沒有崩太大 [寬慰]
原作本來也不是什麽特別上佳的作品,很大一部分也是靠著放電同學在拉人氣。雖說對於五行和日本神明的描寫算是還蠻有看頭,但是幾乎每一本的收尾都虛過頭了。
動畫的話,大概通過氣氛的渲染可以稍微掩飾一點;。只要畫面不崩,劇情不暴走,應該不會給輕小說丟臉,TOT。
女空幻的感覺抓得相當不錯,接下來就看男空幻的表現了。
惠比壽?那是誰?XD

隠の王
雖然也許會被打,但還是要說,不知道為什麽,我真的超不喜歡這部的原作的。所以聽說橫手負責腳本的時候,掀桌了,TOT。
仔細想來,最大的不滿,大概是原作中,明明鋪了很多相當不錯很適合展開的線索在前期,卻完全給它拋棄掉,讓壬晴只顧著忙著去和霄風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結果搞到後來讓我看到壬晴和霄風都會忍不住想要沖上去猛打一頓。
果然這種愛擺臭架子又糾結又纖細的死小孩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動畫方面,打鬥做的不錯,但是因為今季打鬥戲頗多,一個兩個都做得相當贊,因此這部在這方面一點也不出彩呢,我不需要靠這部來安慰真是太好啦!XD
釘宮的聲線挑得很棒,浪川的聲線也挑得很棒 XD
這部應該就此就放棄了,但其實劇情方面我頗喜歡雷鳴和雷光的部分,也許到時候會去看一下兄妹打架。

ソウルイーター
骨頭社還真是喜歡西川呀 XD
如果說上一部是因為劇情所以內心怎樣也沒有辦法接受的話,這一部當年在看原作的時候就純粹是因為作畫風格不太喜歡而放棄的了。
但不得不說,雖然之前很不看好,但這次骨頭社做得很不錯!
也許因為是櫻蘭的監督的緣故?其實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櫻蘭的影子啦 XD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還是打鬥部分了,原作這個部分的表現方式是我不太喜歡的。但動畫就是一百分!流暢度分鏡頭畫面表現力全部一百分的打鬥!所以打架還是要看大鐮刀呀!所以凱特哥哥你快回來呀![咦?]
不過就算如此,我也很嚴重地懷疑自己能不能追下去…………因為…………女主角的…………聲優…………實在是…………太可怕了[抱頭] 囧
這個能不能列入史上最強棒讀女主角?拜托不要用第一次配動畫的新人當主角啦骨頭社!TOT
考慮下要不要以後看這部的時候一聽到女主角說話就靜音……我覺得就算是不會日文的人照著有樣學樣應該也不至於如此呀!
究竟怎樣才能配得如此可怕!Why!
[PR]
by yaba520 | 2008-04-08 09:05 | 境界—Manga&Anime
line

あなたの中に、私はそんなにも存在していないのだろうか…


by yaba520
line
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excite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